【台灣龍眼炭】貨已到,可以下單!!(但因冬季趕著出貨,所以品質不太穩定喔!可以接受在下訂)偏遠或山區有限重規定,請下20台斤裝的選項。

50台斤1400元(含運費,偏遠地區另計)因貨物偏重,故不包含人力搬運樓層

台灣高雄縣生產製造,產量極少所以一到寒流來襲期間常常會「一炭難求」,龍眼炭的本身會佈滿密密麻麻的紋路,也正是台灣龍眼炭證明。有些廠商會用進口的越南炭還特別使用竹簍包裝,企圖充當台灣龍眼炭來賣,請大家要稍加注意一下。雖然都叫「龍眼炭」但品質天差地別。

因為炭質的特性,底下碎裂的小小木炭會比較多(應該會有5台斤左右)。整包50台斤的材積約為4才。炭形太小不太規則,最大的直徑有約18公分,長度有時超過30公分。龍眼炭燃燒起來比較沒有味道,但也有可能會出現些小火星及起煙,請小心使用。最適合培茶及冬天室內取暖之用(請注意空氣一定要流通喔!)

請先以電話或mail聯絡確認,也會在FACEBOOK上發佈消息唷,請加入FB好友。

一袋龍眼炭含運1400.- 

兩袋含運2750.-

 

 

【20台斤裝台灣龍眼炭】另以紙箱分裝   

售價850元(含運費,偏遠地區另計)

會過濾掉體積小於8立方公分的碎木炭,並附贈5包合計15顆的火種。

一箱含運850.-

本網銀行匯款資料

您亦可以銀行匯款的方式購買本網的產品,匯款資料如下:
華南銀行(代碼008)萬華分行
戶名:永隆炭行
帳號:157100-135039
匯款完成後,請於上班時間來電告知匯款人姓名、購買之品項、電話、運送地址,待確認入帳後,隨即安排出貨。
或以LINE 通知LINE ID:mutan0821,